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万科 泉州市区接待点7月中旬将开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7

泉州,你好!

万科29年,62城,1412亿。

 

 

全球房地产领跑者首进泉州

万科,国内规模巨大,品牌卓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迄今开发版图已遍布中国62个城市,仅厦门万科,六年就开七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早已为泉州市民熟知。

2013年,万科首度来到泉州,一号作品万科城即将面世。

 

万科29载,中国房地产开发领跑者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创立于深圳,1991年,万科A股上市,成为国内首批上市公司之一。2012年,万科年销售额超人民币1412亿元,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住宅销售冠军。29年来,万科布局广深、上海、北京、成都四大区域的62个城市,不断诠释着“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理念。万科迄今为超过四十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了住宅,并为约362个社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至2012年,已连续十次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以人为本,为普通人造好房

万科29年与城市一路同行,坚持中国城市大众住宅的专业化定位,将“为普通人造好房”设定为自身追求,以尽可能少的土地占用和资源消耗,提供尽可能多的,性价比尽可能高的住宅。在不断升级建造标准和产品品质的同时,万科更着力通过完善的社区配套服务提高客户居住感受,吸引人们真正住进来,切实做到让住宅回归人居本身。

 

 

住宅产业化、中国绿色建筑先行者

一直以来,万科致力于绿色建筑的研发和推广,通过装修房、工业化、绿色建筑节能减排、节省耗材,“做卓越的绿色建筑”已经成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科是国内装修房战略的先行者,也是国家绿色建筑评级标准积极的推广者,目前已实现新开工住宅产业化面积272.29万平方米。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万科是唯一单独建馆参展的放弃,万科馆以“尊重的可能”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万科“人、自然与城市的相互尊重,启发未来无限可能”的建筑理念。

 

 

前瞻未来,万科书写泉州城市新格局

2013年万科落笔泉州,择址晋江上游北湾新城,即将带来全国第24座万科城。这里是泉州接近“源头”的生态宜居之地,一座真正背山面水的绿色大成,万科将融汇29年62城的开发经验,带给泉州一次全新的人居体验。

 

 

 

 

VIP LINE:400-888-2200 转 48256

市区接待点地址:丰泽广场正对面招商银行旁(7月中旬开放)

开发商:泉州市万科北峰房地产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新景祥/大友富/立丹行

来 源: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