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4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专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05

 

  • 昨日,以“新常态·新跨越”为主题的2014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在悦华酒店成功举办。图为企业家高峰对话现场。(陈晓东 摄)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刘倩)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昨日,以“新常态·新跨越”为主题的2014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在悦华酒店成功举办,500多位来宾共聚一堂。作为区域内最重要的经济界盛会之一,本届年会热度高涨,不少企业界人士闻讯赶来,现场只能一再加座。

    本届经济年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泉州检验检疫局、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中骏置业独家冠名。

    在昨日的峰会上,年度经济人物、年度最具成长力科技小巨人、年度优秀泉属异地商会、年度新“海上丝路”十大出口品牌企业、年度十佳网络品牌、年度十佳最具成长性商业模式、年度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及年度泉州工业设计十佳精英人物获奖榜单揭晓,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2014年度泉州民营经济蓝皮书》首次发布。

    结合当下泉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本次峰会还特别邀请了多位本土实业家大佬、创意行业先行者,如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常委江绍雄等。会上,他们从自身所在行业领域出发,分别作了品牌国际化、商业模式创新、创意的力量三项主题演讲,通过自身的创造、创新、创意经验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此外,泉州石材、互联网、文创、房地产行业多位代表性人物还围绕《跨界&变革——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思维》话题进行高峰对话,智慧的碰撞为现场企业家带来不小的启发。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