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居民库房起火 消防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28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3月26日10时32分,博州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博乐市小营盘1乡1村居民库房起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克尔根卓中队出动2车8人奔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初步侦查得知库房为钢管搭建,棚顶为多款彩钢板拼接而成,后又用钢钉定死在钢管上,整个库房宽7面,长11米,库房内堆积有大量农耕工具及化肥。现场指挥员根据当前得知情况立即部署现场作战力量。由18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出单干线两支水枪,再由21吨重型水罐车进行供水,参战官兵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对火势进行压制。

随后在对户主的询问中,得知库房内有多个液化气罐及柴油发电机,指挥员立即重新分配作战力量,命令战斗一组跟随自己多次进入火场,将库房内的液化气罐和柴油发电机等危险物品进行转移,期间由战斗二组对一组进行掩护。战斗结束后,共清点出液化气罐两个,柴油发电机4个,两辆电瓶三轮车、一辆柴油三轮车及20余袋化学肥料。

经过消防官兵近4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得到了控制。

14时05分,经确认现场没有复燃迹象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安全返回中队。(李施洋 苏明贺)

来 源:新疆博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