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建材产品中国行明日启动 首站在泉州晚报大厦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08
  • 泉州网-泉州晚报本报讯 (记者刘倩 邱和军)泉州建材产品中国行首站明日上午9点正式启动,地点位于泉州晚报大厦一楼大厅。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政府主办,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参与此次活动的59家本土企业辐射面广,涉及建材、建筑全产业链,既有来自建陶、石材、水暖厨卫、石雕、钢铁、水泥、铝材、消防设备、安防设备、新型墙材等建材生产企业,也有涂料、木地板、家具、藤铁等生产企业;活动现场有九牧、中宇、辉煌、申鹭达等水暖卫浴大品牌展示智能产品,还有致力于“装饰一体化”的溪石集团为普通市民家庭装修提供参考。

    活动期间,还将有内容丰富的相关行业资讯发布。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