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机关动态»正文

厦门支队做客“市长专线”与市民互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6

 

 

4月14日上午,厦门支队黄志忠副支队长来到厦门市“市长专线”,接受市民的热线咨询,与市民互动交流。

“您贵姓?请留下您的电话和详细地址。我们会将此事进行核查,将处理情况在明后天反馈给您。”黄志忠副支队长在“市长专线”接听市民疑问后给出的郑重答复。在一上午的热线电话接听过程中,有反映公众场所消防设施及安全疏散通道问题的,有举报消防违法行为的,有询问关于消防法律法规事项的等等,黄志忠副支队长一一认真倾听,了解情况,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疑问。针群众提出的问题,黄志忠副支队长表示,支队将积极协调城管、公安等部门,在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后,及时进行处理。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市长专线”互动活动中,厦门日报、海峡导报、厦门晚报、政府网络专线、等省市级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黄志忠副支队长还就居民日常防火逃生等问题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最后呼吁全民积极关注自己及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积极参与“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月活动,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勇敢举报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来 源:厦门消防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