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网购赢免单机会 商家迟迟不返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17

网购赢免单机会 商家迟迟不返款

工商:保留成交记录截图很重要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 蔡珍贵 姜安琪)不久前,广州的毕女士在网购时参加了一次“抢单赢免单机会”的活动,成功地获得了一次免单机会,可是商家却迟迟不履行免单承诺。经工商部门介入调解后,商家最终同意返款给消费者。

毕女士是网购一族,2月底她逛淘宝时,发现石狮一家网店在开展抢单活动,按照活动规则,前50名下单购买的顾客,可享受一款价值99元的衣服返款机会。于是她马上拍下该款衣服,并及时付了款,幸运地进入了前50名免单名额。为了保险起见,她还将成交记录截图保存了下来。不料购物成功后,商家却迟迟不公布免单名单。这下毕女士坐不住了,她联系商家要求尽快返款,但商家一直找理由推托。无奈,毕女士向石狮市工商局投诉。

工商人员接到投诉后马上组织人员调解。由于此前毕女士保留了成交记录的截图,这一截图成了维权的重要依据,经调解,商家最终同意给毕女士免单,全额返款给消费者。

来 源:泉州晚报数字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