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闽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 首批入驻企业领到营业执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22

 

昨日,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揭牌。记者 唐光峰 实习生 陈艺杰 摄

首批入驻厦门片区的32家机构和企业获得营业执照。

泉州网讯 据东南网消息,昨日上午,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福州举行。这标志着福建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

省委书记尤权为福建自贸试验区揭牌,省长苏树林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

同时,福州市、厦门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在自贸试验区的福州片区、厦门片区、平潭片区为片区揭牌。

来 源: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