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福建将修订出租车营运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4-22

新华网福州4月21日电(记者 刘丰)今日,福建省物价局公布了今年全省价格成本工作的要点。福建将重新修订出租车营运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和城市管道燃气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据悉,配合资源性价格改革和围绕改善民生的目标,福建将开展发电、供水、供气、医药、教育、保障性住房、交通运输、游览参观点、部分中介服务及其他经营性服务项目等定价成本监审工作;有针对性地适时选择部分重要商品或服务项目,尤其是倍受关注的重点行业、重要领域民生价费热点项目,主动对其开展定期成本监审,建立成本资料数据库;根据今年将要修订公布的新的《福建省定价目录》,及时修订《福建省定价成本监审目录》。

福建省物价部门还将健全完善相关行业成本监审办法,重新修订《福建省客运出租汽车营运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和《福建省城市管道燃气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

今年全省有五个设区市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部分游览参观点等事关民生项目将进行定价听证。

此外,福建省还将做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除了按时完成直报和专项调查、做好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继续做好农产品成本调查样本优化等工作外,将建立健全农产品成本调查培训制度,以适应农本工作专用性强、质量要求高、人员流动性大以及当前农业生产形势变化快的特点。

来 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