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5泉州高考理科状元分享会本周日走进尊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3

 

 

继7月19日在永春万星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之后,2015泉州高考状元成长之路分享会将于26日下午15:00在台商投资区尊湖营销中心继续进行。

作为高考状元系列分享会的第二站,本场分享会将继续邀请到2015年泉州理科状元郑妍彦,以及其家长、老师作为嘉宾亲临现场,与各位来宾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届时,状元高分秘籍,家长育儿心经,名师点拨指引都将一一在现场给大家呈献。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一睹状元风采,本次活动将免费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尊湖营销中心报名领取入场券。不过受限于场地,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提前报名,更有专享VIP座位,近距离接触名师、状元。

据悉,作为此次状元分享会的举办地,尊湖地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核心,新杏秀路与东西主干道交汇处。周边汇聚百崎湖鼎级生活配套圈、台商投资区名校教育圈、泉州新市府湾海生态圈三大鼎级城市配套。项目是由香港信达国际控股投资,泉州华恒地产开发的五星级湖境大作,国际豪宅社区,总占地面积约62000m2,总建筑面积约30万m2,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高层住宅等于一体。项目商业约1.7万m2,规划有社区超市和高端风情商业街区。(黄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