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大雨倾盆而下路面短暂积水 今起阵雨为主气温回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4

 

大雨使新华北路西湖公园附近出现积水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林靖颖)昨日入中伏,又是大暑节气,本是炎热至极的时令,却因大雨光临而略显清凉。今日起,泉州天气将由大雨转为阵雨为主,雨势减小,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现场 大雨倾盆而下 路面短暂积水

停歇了两天的大雨昨日上午卷土重来,不少上班族被淋了个措手不及。记者走访发现,中心市区不少路段出现短暂积水。金龙街道海西汽配城路段成一片汪洋,小车驶过溅起水花。黄龙大桥底下积水严重,车堵得很长,市政工作人员赶来疏通了半小时。而动车站前南北大道的下穿通道也出现积水,民警不得不临时封闭路段。

昨日下午,雨渐渐停歇,天色也出现好转。16时13分,市气象台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西南急流影响,昨天白天泉州沿海地区出现中雨天气,部分乡镇大到暴雨,雨水充足,天气较为凉爽。据区域自动站累积雨量统计,昨日4时至16时,全市共有12个站点达到大到暴雨级别,其中2个站点出现大于50毫米降水,以南安院前55.1毫米最大。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