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液化气站起火 消防抢出160余个“炸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03

 

液化气瓶已被烧黑,十分危险。

早报讯 (记者苏凯芳 林书修 文/图) 1日20时左右,安溪消防城厢中队和凤城中队战士的八一节聚餐正要开始。突然接到报警,安溪县蓬莱镇蓬溪村一液化气存放仓库发生爆炸,接警后两个中队30多名战士们乘坐6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据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火势十分猛烈。幸运的是,现场并未有人员被困,且周围并未有民房。为了防止附近居民围观,消防战士对现场进行封锁。

液化气站的负责人说,此液化气站共存放了165个液化气瓶,其中有90多个液化气瓶已经加满。消防战士立即用水枪对起火点进行扑灭,对尚未起火的液化气瓶进行冷却,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火势被控制,十余名消防战士进入到仓库内,逐一转移出液化气瓶。经统计,现场共有2个液化气瓶发生爆炸,消防战士共从仓库内抢出了160余个液化气瓶。

当天23时左右,现场的救援工作才结束。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