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苏迪罗”可能登陆福建 周末或有暴雨来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04

 

“苏迪罗”台风路径图

今起四天泉州高温依旧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杜妮娜)今天是三伏天的第23天,立秋节气不远。福建天气炎热,高温频现,昨天,福建省气象台、泉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福建省气象局分析,8月4日~7日我省仍以晴热天气为主,“苏迪罗”大约6日进入我省48小时警戒区,8~9日可能对我省有严重风雨影响。预计“苏迪罗”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别。

据了解,“苏迪罗”由密克罗尼西亚命名,原意为“传说中的酋长”。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天周二,晴转多云,26℃到34℃,静风

周三,多云,26℃到33℃,静风

周四,多云,25℃到34℃,东北风3-4级

周五,多云,26℃到35℃,东北风4-5级

周六,阵雨转大雨,25℃到28℃,东北风转偏南风4-5级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