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海水涨潮两人被困礁石 泉州消防迅速救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5

 

海水涨潮两人被困礁石 泉州消防迅速救援

被困现场

 

海水涨潮两人被困礁石 泉州消防迅速救援

救援

8月22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小陈和朋友一起来到福建泉州石狮黄金海岸游玩,突然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海面上,小陈发现不对劲后,迅速下水游到溺水女子的位置,将其拖到靠近的礁石上,可是海水慢慢上涨,小陈和溺水女子所在的礁石逐渐减小,小陈的朋友迅速报警。

11点41分,石狮消防大队湖滨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到场施救。官兵到场时,发现两人被困的位置离岸边大概在80米左右。根据现场情况,中队官兵携带救生衣,拉着水上漂浮绳逐渐向两人靠近。经过5分钟,官兵顺利抵达被困人员位置。此时女子意识清醒,官兵迅速给女子穿上救生衣,随后,两名战斗员顺着漂浮绳将女子慢慢扶到了岸上。随后,小陈也顺着安全绳,走到岸上。由于,小陈光脚在水里走,脚掌被礁石刮破,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简单包扎。

随后,溺水女子被送往石狮华侨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女子溺水原因,目前,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文霞 林同庆)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