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神秘女土豪一两天抵押几十辆豪车,万万没想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1

 

十多名抵押车老板到派出所报警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文/图)前日下午,来自晋江龙湖、永和、东石等地二三十家抵押车行老板陆续赶到安海派出所报警,他们遇到怪事,几十辆抵押车在一两天时间,疑似被“偷”或被“抢”或被“骗”走,车型都是宝马、奔驰、法拉利等品牌豪车。

老板们交换信息才得知,抵押人竟都是25岁的女子林某妹,她在这些车行中抵押了上百辆豪车,借款几千万元。目前,警方初步调查,林某妹涉嫌诈骗,因沉迷赌博欠债,将朋友寄存或租赁的豪车,通过伪造证件抵押借款。

“盗”车 半夜撬开店门

开走抵押豪车

报警人许先生的汽贸抵押车行在龙湖镇,门面店铺靠近交通干道。店铺前后两个电动门,事发时店内并排放置两辆抵押豪车。

店铺监控显示,18日凌晨4时57分,一名蓝衣男子走到停车库,其同行人员摁了车控钥匙,车库内一辆抵押宝马车灯闪烁作响。随后,这些人将店铺前的一路监控转向朝天花板。之后的16分钟,这些人撬开店铺前后双门,将店内两辆抵押豪车开走。当时,店铺前停放着车行的小车挡住去路,他们就驾驶抵押车撞开其他车,强行开离。

“林某妹在我们车行共抵押6辆豪车,借款130万元,现在车被盗了,她人在派出所,我钱车两失啊。”许先生说。

东石镇的刘先生说,他被林某妹以9辆豪车抵押借款300万元,双方还签订“车辆转(质)抵押协议书”,甲方林某妹保证,该车辆是车辆所有人(林某妹)抵押,如造成纠纷由甲方承担。但刘先生没想到,其中3辆宝马5系抵押车停放在罗山街道某小区,被人偷偷用钥匙启动开走。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