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哇!老板给员工发豪车 网友不淡定了,喊话“还缺人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6

 

公司给员工赠送的豪车

□泉州网-东南早报 记者 石勇 通讯员 庄倩娟 文/图

在泉州的企业中,给做出好业绩的员工发豪车?这事您听过吗?昨日,南安石井的一家石材机械公司就给员工许思娜发了一辆奔驰小车,以奖励她在销售上做出的骄人业绩。对此,有业内人士称,为了嘉奖员工,给员工发豪车,这在石材行业内尚属首例。

昨日上午8点,位于南安石井的这家公司大门口立起了“25周年销售冠军暨优秀员工授车仪式”的拱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公司的美女员工许思娜就是这个授车仪式的主角。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公司董事长郑远东亲自将奔驰A200小车赠送给许思娜。

领取豪车后许思娜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企业领导的重视以及奖励,我将与同事继续努力上进,突破自己。”郑远东随后鼓励全体员工要继续勤奋努力,下一次,这个舞台谁都有机会。

据介绍,许思娜在2000年就进入了该公司,她从一名公司财务人员,转行到销售领域,一步一个脚印,15年间她从青涩的小姑娘成长为公司顶尖的销售精英。

“销售,诚信是最重要的因素,销售人员不仅要站在公司的角度考虑问题,更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许思娜一直以充满激情的态度工作,尽职尽责,赢得了客户的尊重。

“她非常勤恳,只要客户有问题需要解决,24小时随时能够联系到她,而她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不厌其烦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从来不抱怨,总是默默做事。这就是她身上难能可贵的闪光点。”公司董事长郑远东对许思娜非常肯定。

听说此消息后,有不少泉州网友在朋友圈喊话,“土豪老板,你那里还缺人吗?”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