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青运会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4万人海峡奥体中心观看(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7

昨日下午4时30分,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青运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同时文艺节目也基本排定。据不完全统计,最后一次带妆彩排,海峡奥体中心迎来了4万余人。其中,参与彩排的演员有1万余人,超过3万人到场观看。

 

青运会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海峡奥体中心迎4万人

彩排现场气势恢宏

昨日下午3时许,通往海峡奥运体育场方向的道路上,行人明显增多,安保力量也明显加强。在检票安检门口,观众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等待安检入场,大批的志愿者热情有序地引导着从四面八方汇聚来的人流。

来自鼓楼区的吴女士带着自己的女儿静静在安检入口等待安检,她说能看到开幕式排练的演出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更近距离地感受首届青运会的气氛。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此刻也热闹非凡,场馆外围有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吉祥物“榕榕”销售,受到市民的欢迎。

走进体育场,正对着主席台的大屏幕上方,一条长长的白绿相间的飘带格外引人注意,飘带下方是一块树干形状的白板,打上各色特效灯光,“抽象派”的福州大榕树栩栩如生,酷炫十足。

在昨晚开幕式最后一次带妆彩排的文艺节目中,一首“小苹果”掀起了观众的热潮。一群志愿者“小青果”们围绕着“榕榕”欢跳着,场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热情奔放的气息。

此外,文艺演出中还有现代感十足的自行车表演。仿照郑和下西洋所用的“郑和宝船”的福船,昨晚从空中如约而至。文体展示活动也体现了寿山石、十位福州名人等福州元素。

相关新闻

鲜花混搭T台秀迎青运

东快讯(记者吴静林娟刘兴)昨日上午,为营造喜庆祥和全民迎青运的氛围,福州市园林局在西湖公园榭坪屿小广场举办“花艺秀青春园林展风采”喜迎青运系列宣传活动。花艺师将不同季节的花材进行巧妙混搭,用花材、叶材及辅材以编织、粘贴、捆绑、重组等手法,将现代插花艺术与中国文化、服饰巧妙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青运会期间,市园林局还将在飞凤山公园、花海公园、茶亭公园、白马河公园等公园展示表演。(记者林娟/文刘兴/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