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空地烧垃圾 居民盼治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7

 

空地堆放着不少垃圾

本报讯 (记者许文龙 文/图)15日,市民王女士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中心市区泉州七中学生公寓旁一块闲置空地被人堆放垃圾,还有人将里面的垃圾点燃,所幸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扑灭。王女士表示,垃圾堆已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希望当地社区及相关部门能及时介入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泉州七中学生公寓旁确有一块闲置空地,被围墙包围,留有几个缺口供人通行,中间地带种着一些蔬菜。在空地靠近路边的缺口处,堆放着破旧沙发、床垫、木头及各类生活垃圾,其中夹杂着被火烧过的灰烬。

附近学生公寓的保安杨先生介绍,自去年开始,便有人将垃圾丢弃到空地上,日积月累便成了一个垃圾堆。前日下午3点左右,垃圾堆开始燃烧,火越烧越旺,蹿起的火苗把周边的树叶都烧焦了,还产生大量浓烟。后来,当地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接水管喷水灭火。

丰泽区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居委会主任曾文雄介绍,前日下午社区巡逻队员发现空地垃圾堆起火后,他们就立即派人前往现场灭火。他坦言,这块空地原本是准备用来建安置房的,后来由于诸多原因一直闲置。近段时间来,不断有人将垃圾偷偷运到空地上倾倒,才在那里形成了一个垃圾堆。他们将通知这块空地的管理单位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