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布料仓库突发大火 泉州晋江消防快速扑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1

 

火灾现场

 

消防扑救

10月19日中午,泉州晋江市内坑镇加塘村一布料仓库着火。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立即调集救援官兵赶赴现场,经过30分钟的处置,成功将火势扑灭。

12时1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着火仓库已是烈火熊熊,空中弥漫着滚滚浓烟,部分钢架棚已经烧塌。仓库内物质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周边毗邻的涂料厂、民房等建筑受到严重威胁。

为了迅速将火势控制,保全周边建筑,在保证水源充足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利用2辆水罐消防车车载水炮对火势进行压制,在强有力的进攻下,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无齿锯、撬棍等破拆工具对铁皮房进行破拆,灭火组携带水枪兵分三路深入火场清除余火,30分钟,火势被彻底扑灭。

据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该仓库系该村一对陈姓老夫妇看管,前些天陈老伯不幸遭遇车祸,腿部受伤住院,其妻子跟随去医院照顾,仓库便疏于管理,使得火着大了才被发现。着火物主要为平时收集的废旧衣物布料,用于加工后重新利用。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许振塔 张贵洪)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