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福州消防全警投入确保青运会开幕式消防安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0

 

开幕式现场

 

保卫

 

保卫

 

保卫

 

保卫

2015年10月18日16时30分,备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社会各界要员、嘉宾、观众约6万人参加开幕式。为确保“青运会”开幕式消防安全万无一失,福州消防支队全警投入,重兵压阵,无缝布防,以最昂扬的斗志、最严密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开幕式消防安保任务。

为加强开幕式消防安保工作的组织指挥,福州支队把开幕式安保作为整个青运会消防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介入,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了海峡奥体中心现场消防指挥部、社会面灭火救援指挥部2个分指挥部。组成灭火救援指挥组、通信保障组、防火监督巡查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5个小组,负责开幕式消防安保组织协调、动态火灾隐患排查、警力调配、通讯指挥、勤务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了开幕式安保工作组织指挥到位,工作协调有序。

18日16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支队全体参战官兵坚守执勤岗位,认真履行消防巡查、检查、监护职责,严守执勤纪律,守护着开幕式现场和社会面的平安、祥和。开幕式结束,演职人员、观众离场后,全体参战官兵继续坚守岗位,对体育场重点防控部位、主火炬塔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防止遗留隐患出现问题。

开幕式期间,福州消防全体官兵坚守岗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尽职尽责,为青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圆满实现了青运会开幕式消防安保海峡奥体中心场馆、社会面和队伍内部管理“三稳定”。

来 源:福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