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全市巾帼志愿者队伍超3800支 服务网络覆盖城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4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郭雅莹)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有各类巾帼志愿者队伍3800多支,共有巾帼志愿者5万多人。

这些巾帼志愿者队伍涵盖了卫生保健、维权宣传、春蕾助学、扶贫助困、家教、巾帼文明岗等多个种类,已经初步形成横向覆盖城乡,纵向包含市、县(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的四级巾帼志愿服务网络体系。

依托巾帼志愿者队伍,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其中,市妇联开展的“为贫困母亲圆梦”、“关爱贫困母亲1+1”等系列活动已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219万余元;“关爱春蕾女童”活动中,市各级妇联组织共发放善款达1881万元,受益“春蕾女童”已达4.5万人次。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