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气温大跳水 阵雨来客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8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眼下虽然已过“霜降”,但在热情高涨的秋日烘托下,泉州天气令人仍有一种“处暑”的感觉。从周五夜间起,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南下,泉州天气将迎来转折:从日最高气温来看,沿海大部分地区降幅达4℃—5℃,山区降幅达9℃,这期间,阵雨也会时不时来“跑跑龙套”客串一下。

昨天,我市晴到多云,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9.1℃。预计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沿海大部分地区阵雨转多云,山区阵雨转阴,白天最高气温降为25℃—26℃。但阵雨只在个别地区出现,而且雨量小,持续时间短暂。值得注意的是沿海将出现7级左右的阵风,海边游玩需注意安全。到了明天,全市又回归多云天气,气温也有所回升。周五全市多云转阵雨,白天最高气温再度攀升到29℃。这段时间内,秋燥一时半会儿难有改观,居家用火和森林防火依然需要提高警惕。

周五夜间起,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泉州开启降温模式。周六阵雨转阴,沿海气温20℃—24℃,山区18℃—23℃,崇武海边有6—7级东北大风。周日阴转多云,沿海气温跌到18℃—22℃,山区16℃—21℃。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