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将进京 探讨企业走出去话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4

中新网11月4日电 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以“企业诚信发展 助力‘一带一路’”为核心主题,将于11月6日在北京举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汇集相关部门领导、国防战略专家、国际传播专家,以及钰诚集团、兰花国际控股集团、华彬集团和中国人保寿险等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应对策略的思考。

作为各行业的表率性企业,参与活动的各企业代表对“一带一路”战略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都深有体会。“一带一路”新形势下,中国企业都在加速海外布局,随着企业国际化发展进程的加快和海外投资规模的增大,企业必然会遇到一些风险,安全保障更是企业不可回避的重要问题,“走出去”的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全方位的海外安全保障体系,其中,市场化的安保服务力量将发挥传统政治手段所难以代替的作用。

为此,本次活动将以“企业‘走出去’的安全形势和应对策略”为主题开展高峰论坛,各界代表将与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国内安防产业的标杆企业兰花国际控股集团深度探讨,以诚信为媒,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我国经济从市场经济转为精品经济,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形成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中新网金融频道)

来 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