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第十届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结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6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泉州市第十届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4日晚进行了最后两场决赛,市政法委系统队以84∶77战胜泉州烟草队夺得冠军,泉州烟草队获得第二名,市人保财险86∶77击败市电力系统夺得第三名。

泉州市十运会行业组篮球赛吸引了22支系统(单位)代表队参赛,共有运动员、教练员350多人参加。在为期8天的62场比赛中,各系统代表队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小组循环赛后,最终8队进入淘汰阶段的比赛。

在当晚的决赛中,年轻的泉州烟草男篮对阵经验丰富的市政法委系统队。作为上届的冠军市政法委系统队,在内线的身高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泉州烟草队的快攻、三分球很出色,离终场还有50秒的时候,市烟草系统队以71∶68取得三分领先。关键时刻,老将蔡长翼一记远投3分为市政法委系统队扳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最后,市政法委系统队凭借稳固的防守,以84∶77赢得冠军。

电力系统、泉州移动、泉州电信、卫计系统、晋江机场分列4至8名。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