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快递农产品被损 工商部门调解:德化申通快递公司赔偿损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17

快递农产品被损 快递公司凭什么不赔

在工商部门的调解下,德化申通快递公司赔礼道歉,并赔偿了相关损失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李心雨)“德化申通快递公司将我寄出的三个快递损坏,不仅不道歉,反而扬言‘反正我们是不会赔偿你的,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这种行径实在是恶劣。”11月11日,德化工商部门接到一起投诉,市民吕先生在10日从德化往泉州寄了三个快递,没想到申通快递揽件没多久,就打来电话告知东西已经破损。

由于采用了镂空珍珠棉和五层加厚瓦楞纸箱的专业包装,吕先生对于快递还未寄出,就在分拣过程中损坏表示不理解,提出查看监控视频的要求。“一听到说要看视频,快递小哥就开始发飙,说他们的工作压力已经很大,让我不要再无理取闹。”吕先生告诉记者,一方面理解快递员确实压力大,另一方面也因为在查看监控视频的问题上快递员并不能做主,所以他主动联系了负责管理业务的德化申通快递公司老板娘。但遗憾的是,该公司老板娘先是谎称分拣仓库没有视频监控,后又拒绝了吕先生的现场查看请求,其间还用各种言语挖苦嘲讽。

气愤不过的吕先生,拨通了该公司老板的电话。但接通之后,“接电话的人听我说完事由,感觉到我不是德化本地口音,于是态度变得强硬,扬言‘反正我们是不会赔偿你的,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深感无奈的吕先生,最后选择向德化工商部门投诉。

在德化工商部门的调查和调解之下,德化申通快递公司的吴姓负责人承认了上述事实,向吕先生赔礼道歉,并赔偿了相关损失。“寄的是农产品,值不了多少钱,我并不是要他赔偿什么,只是因为他们态度那么蛮横,让我咽不下这口气。”吕先生告诉记者。

在业内人士看来,当前德化正在大力发展电商立县战略,加强对快递物流行业的整治,对于护航本土电商产业,尤其是刚刚落户德化的农村淘宝电商项目的发展,是十分迫切的事情。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