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试问何时降温? 下周三再瞅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1

 

 

秋色(潘登/摄)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深秋时节,泉州的天气却一直是处在夏末秋初的试探,而不是秋冬交替的胶着,完全体会不到深秋的寒意。预计未来几天,我市的天气格局变化不大,仍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午后的最高气温会保持在26℃上下。

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分析,周末我市天气较好,虽然有弱冷空气影响,但是气温方面变化不大,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天气和温度较适宜外出游玩,在家的亦可晾晒衣被。但也不要因为白天较热而大意了,日最低气温只有20℃,会稍显凉意,早晚多加件外套,避免感冒的发生。

秋季天晴时,由于白天碧空万里,夜晚的天空又无云层遮盖,地面上的热量可以自由散放。加上深秋时节,日短夜长,白天吸收的太阳热量就不够弥补夜晚散放的热量,于是地面的温度就逐渐降下来,但降低得还不多,因此是始凉未寒,气温宜人。

预计11月下旬,平均气温略高、旬降水量偏少。较明显的冷空气大约出现在25~26日,25日起全市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27日前后,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届时西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初霜或霜冻。冷空气影响期间沿海将出现7~9级的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1月21日,多云转阴,21℃到27℃

22日,阴转多云,22℃到27℃

23日,多云,20℃到27℃

24日,多云,20℃到27℃

25日,多云转阴,18℃到23℃

26日,阴转多云,17℃到21℃

27日,多云,14℃到19℃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