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银行男篮 力克北京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4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CBA第八轮比赛22日晚进行,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主场以113∶102战胜北京队,战绩提升为四胜四负。

自开赛以来,卫冕的北京队的状态起伏不定。福建队拥有三位实力不错的外援,又有赵泰隆和王哲林两位国手,无论在内外线都给北京队造成很大的冲击。

本场比赛福建队三外援发挥神勇,哈提布31分10篮板,拜克斯27分3篮7板助攻,菲莫斯15分12篮板。国内球员方面,陈林坚表现抢眼,得到20分5篮板,孙喆7分3盖帽。北京这边,莫里斯发挥最为稳定,他得到30分6篮板,马布里得到18分8篮8板助攻的准三双。其他球员中,翟晓川继续强势发挥,得到18分7篮板。王骁辉11分,孙悦9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率先进入状态,福建队在哈提布的率领下,多点开花,在气势上压住了北京队。至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7∶56领先北京队1分。进入第四节,福建队发挥十分稳定,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中途北京队虽然有几次将比分缩小,但福建队总能不慌不忙地继续拉开比分。最终,福建队没有给北京队翻盘的机会,以113∶102取胜。

CBA下一轮,福建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四川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