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29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朱娟娟 通讯员黄忠族)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我市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我市继厦门、福州之后,成为全省第三个获批创建城市。

据悉,去年1月,市委、市政府就提出积极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并于去年9月出台申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推动建立“质量强市”立体式工作格局,实施产品质量提升工程、安全保障提升工程、服务水平提升工程、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加快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程。

接下来,我市将积极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全市明确城市质量发展战略、建设城市质量文化、夯实城市质量基础保障,提升市民质量满意度,促进质量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不断提升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政府服务等宏观质量水平。在创建取得成效后,经国家质检总局专家验收、征求意见、社会公示后,由质检总局正式命名。

据了解,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已授予5个城市首批“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我省厦门市是其中之一。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