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汽车客流减少 客运中心站二楼候车厅今起停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1

 

泉州客运中心站二楼候车大厅乘客相比往年少了许多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林国忠 文/图)今天到泉州客运中心站乘车的市民要注意了,车站二楼候车大厅今起停止使用,省市际旅客移至一楼的候车厅1号、2号、3号检查口。

“客流急剧减少,关闭候车大厅也是无奈之举。”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客运中心站二楼候车大厅启用于2005年9月30日中心站开业之时,面积有1100多平方米,主要为省市际旅客提供候车服务,最高峰时一天累计为8000人次提供候车服务。受动车影响,加上私家车增多、区域公交化等冲击,公路客车运输的客流锐减。今年1月至11月,该公司发送的旅客减少了81.5万人次,其中省际减少6.8万人次,同比减少18%;市际减少30万人次,同比减少22%;区内减少44.7万人次,同比减少7%。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站的省市运行线路有138条(其中省际98条、市际40条),日发237班(其中省际91班、市际146班)。二楼候车大厅今天开始停用后,省市际旅客移至车站一楼候车厅的1号、2号、3号检查口。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