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只剩7人出战却爆出冷门 泉州银行男篮击败山西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7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在1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泉州男篮尽管只有7人出战,但最终仍以118∶110击败山西队。福建外援哈提布一人独得53分,以36岁的高龄刷新了自己在CBA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他之前单场最高得分为40分。

在第16轮比赛中,福建男篮由于与八一队发生冲突,外援泰勒遭到停赛5场的处罚,赵泰隆、孙伟博、王增杰、李航等4名球员被通报批评,各停赛1场,因此福建男篮当晚只有7人上场比赛。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福建男篮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好戏,从比赛一开始就稳稳控制比赛节奏,比分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拿下了比赛。

福建男篮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外援哈提布,他中投23投18中,命中率高达78%,为球队贡献了5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一外援拜克斯也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周启新三分球4投3中,得到21分。

17日,福建男篮将踏上客场之旅,接连挑战浙江广厦(18日)、江苏同曦(20日),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