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健儿杨松 再获殊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3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 21日下午,2015年蹦床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馆进行。泉州健儿杨松与何雯娜、刘灵玲三员闽将同时上榜。

上个月在丹麦举行的第31届蹦床世界锦标赛上,中国队在10个项目中收获8金3银2铜,创造了新的成绩纪录,诞生了12位世界冠军,分别是董栋、涂潇、高磊、李丹、钟杏平、何雯娜(福建)、刘灵玲(福建)、杨松(福建)、贾芳芳、陈凌茜、蔡琪子和杨玉洁。其中女子单跳团体冠军杨玉洁为世锦赛新科状元。

为了牢记历史,激励后人,每年蹦床队都会为世界冠军举行隆重的登榜仪式。对于多次夺得世界冠军的队员,队里会在他们的照片下悬挂金星以示区分,一颗金星代表一个世界冠军。目前,奥运冠军董栋照片下面的金星最多,达到11颗,涂潇8颗仅次于董栋。李丹因为在本届世锦赛上一人独揽女子网上个人、同步、团体三枚金牌,她照片下面的金星也达到了7颗。何雯娜、钟杏平、杨松、贾芳芳等队员也是多次上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