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击剑手 扬威全国冠军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4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 曾广太)在近日结束的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上,泉州4位选手分别代表福建男女队参赛,并获得男、女花剑团体冠军。

男子花剑团体赛方面,福建队整体实力强劲,该队的4位队员分别是陈海威(泉州)、陈敏、施嘉洛(泉州)与陈羽。其中,陈海威是国家队主力队员,陈敏与施嘉洛则会师本次比赛个人赛决赛。福建队在团体赛决赛中的对手是安徽队,最终,福建队以45比37战胜安徽队,获得冠军。安徽队获得亚军,天津队获得季军。

女子花剑团体赛方面,由陈冰冰(泉州)、戴慧莉、乐慧林与刘咏诗(泉州)组成的福建队在决赛中以42比41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辽宁队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击剑队、俱乐部以及高校的56支队伍,共计457名选手报名参赛。与以往的冠军赛总决赛不同,本站比赛除设有传统的专业组 (成人组)外,为进一步加强击剑项目的普及与推广,鼓励大众参与,还增设了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大学生组和老将组的比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