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春运期间增开航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叶扬)日前,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机场将新增部分地区航班。据预计,春运期间,机场将运送旅客约45万人次。

春运将从1月24日开始到3月3日结束。春运期间,机场驻场的14家航空公司投入座位数约59万个,执行客运航班约3730架次,运送旅客预计45万人次。厦航计划加班贵阳、浦东和长沙三条航线,在原有的基础上每天各增加1个航班。春节前后,旅客出行需求旺盛,机场出港航班机票将十分紧张,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尽早购票,以免对出行计划造成影响。

截至目前,机场共有通航航线40条,通航城市39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舟山、武汉、杭州、郑州、长沙、兰州、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达州、沈阳、济南、南京、西安、天津、无锡、南宁、义乌、青岛、哈尔滨、达州、海口、三亚、合肥、石家庄、香港、澳门、台北、曼谷、新加坡、马尼拉、韩国釜山、日本大阪、泰国甲米。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