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老赖欠钱不还还想出国潇洒 被限出境乖乖还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7

老赖欠钱不还,还要出国“潇洒”。结果,法院对该老赖采取了限制出境的措施后,他乖乖还钱。近日,厦门中院对外公布了这样一起执行案件。

据介绍,此前,法院已经判决要求被执行人孙某及其公司要支付150万元本金及利息给原告张先生和朱先生。但是,孙某一直拒不还钱。于是,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湖里法院经调查始终无法联系到孙某,也未发现孙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不过,法院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孙某时常出入境进行经营活动。

于是,湖里法院随即依法通过司法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采取边控措施。去年8月3日,孙某从国外返回中国,从昆明长水机场入关,昆明海关协助扣留了孙某的护照,并限制孙某再次出境。

同时,湖里法院与孙某取得联系,通知其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全部义务。最终,孙某与债主达成和解协议。目前,孙某已经偿还款项20万元。(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厦法宣)

来 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