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关心老少视力 举行义诊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9

本报讯 (记者庄建平)近日,一场眼科义诊咨询活动在泉州中心市区南俊新街举行,知名眼科医生、专业配镜人员为市民特别是老人、青少年进行视力和眼科疾病检查,还免费赠送眼部按摩仪和老花镜。

当前,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微信、微博、手机游戏等的流行也让人们把更多时间花在了电子设备上,加上用眼不当、用眼过度等情况,人们的视力问题和眼部疾病呈现上升趋势。近日,泉州艾格眼科医院与卓视光学眼镜联合在市区繁华地段设立艾格眼科医院视光部,为青少年学生和老年人群体就近提供更贴心的咨询、检查、治疗、配镜服务。

接下来,在周末时间,双方将定期组织省知名眼科专家和主任医师,到市区和各地学校开展青少年视力检查与爱眼讲座,到社区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眼疾病检查与咨询服务。同时,还将坚持每年向在校贫困学生和老年长者免费赠送眼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