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7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南网1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26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联系理论和实践、纵观历史和现实,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作出深刻阐述,对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提出明确要求,讲话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新常态下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省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有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福建实际,深刻认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自觉把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穿发展全局和全过程,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在福建落地生根,把新的发展理念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和任务落实上。要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正确理解供给和需求的辩证统一关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新理念的学习和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