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8

本报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近日,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该区各系统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邀请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作专题解读。黄耀明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的基本内涵,并剖析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整场讲座提纲挈领,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参加学习的党员们深受启发,表示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珍惜此次学习契机,立足自身工作,谋划工作思路,为实现鲤城区“十三五”发展宏图添砖加瓦。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