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宝洲街115个路内停车位春节后将收费 一天封顶30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9

宝洲街115个路内停车位 春节后将计时收费

该路段停车诱导系统全面完工,即将正式投用

 

宝洲街115个路内停车位春节后将收费 一天封顶30元

宝洲街停车诱导系统完工,路内停车位将计时收费。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傅恒 文/图)宝洲街停车位如何收费,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宝洲街路内停车位已交给泉州畅顺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畅顺公司”)统一管理,春节后将计时收费,一小时内3元,超过一小时,每半小时加收2元,一天封顶30元。

为了更好地利用宝洲街路内停车位资源,2015年市政府在宝洲街试点建设停车诱导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全面完工,进入调试阶段,即将正式投用。据了解,从宝洲宾馆到宝洲街与坪山路交叉路口周边的路内停车位全部交给畅顺公司管理,交警部门已在该路段主干道周边重新施画115个路内停车位。

畅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畅顺公司将按照停车诱导系统的进度,依据物价部门相关收费政策,实行实时收费管理模式,春节后开始在宝洲街试点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一小时内3元,超过一小时,每半小时加收2元,一天封顶30元。收费开始时间将另行公告。

目前中心市区主干道周边路内停车位均由畅顺公司统一管理,进行收费。这些路内停车位大多采取按次收费,此次宝洲街试点计时收费,今后中心市区路内停车位将逐步推进计时收费模式。

“这样可以有效提高停车位的利用率,优化停车环境。”畅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大家遇到收费相关问题,可以拨打畅顺公司电话(号码:28282818)投诉、举报。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