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府文庙将限时交通管制 为2016春晚泉州会场让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30

[摘要]2月5日和2月7日15:30至次日1:00泉州府文庙限时交通管制

闽南网1月30日讯 为了确保2016年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2月5日彩排及7日正式演出的顺利进行,昨日,泉州交警支队再次发布交通管制通告,详细规定了管制的时间和范围。据悉,2月5日晚进行带妆、带观众彩排,2月7日晚(除夕)进行春晚直播,届时将有1200多名演员及800余名观众参加。这两天,府文庙及周边,将从15:30至次日1:00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府文庙各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而府文庙周边的,百源路、打锡街、中山路(涂门街路口至打锡街路口)、涂门街(中山路路口至百源路路口),将实行适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警方提醒:春晚泉州分会场的彩排、演出活动不对外开放,需要凭票进入演出内场。故请无票的群众,提前选择路线绕行,避开百源路、打锡街、中山路、涂门街等管制路段。而持票观众观看演出,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部分观众自驾车辆请根据路面指示牌指示,停放至打锡街55号丰源停车场(旧人民医院)。而府文庙周边道路的居民及商户,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避开演出进退场时段(进场15:30至19:00,退场24:00至次日1:00)的交通高峰期。海都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邱文峰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