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能见度好转 交通恢复正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5

本报讯 (记者宜萱 君琳 雅珊 黄枫 通讯员秋婷 泳尧 敏东 叶扬)昨日上午,我市继续出现大雾天气,为此,机场、泉金航线、汽运等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随着大雾消散,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昨日,记者从泉州海事局获悉,受大雾影响,围头湾、深沪湾、锦尚湾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1000米,不满足航行需求,泉金航线从13日下午开始停航,直至昨日11时,海面能见度好转才复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雾已基本消散,如没有意外情况今日航班将正常运行。

机场方面,昨日上午,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部分航班有所延误,但延误时间不长,均在半小时之内。

汽运方面,昨日9时许发往广西柳州的班车推迟至12时发车。记者从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春运结束前的所有班车售票计划全部出台,旅客即日起可购买至3月3日的省际、市际和区内短途的客票。目前,广大旅客可通过各车站窗口、手机、总公司网站及登录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购买车票。

记者从泉州火车站获悉,大雾天气并未对列车造成影响,经停泉州站的列车均正点发车。截至昨日18时,未来3天,深圳、宁波、杭州、上海方向列车已无余票;北京、武汉方向除今日有余票,明后天已无余票;长沙方面明后天还有余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