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雨水节气到 泉州今起阴雨天气将持续到元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9

闽南网2月19日讯 今天下午1时34分,开始进入雨水节气。目前看,今年雨水节气,南方降雨增多,后期多阴雨和节气相对应。在节气的号召下,这两天泉州也转为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小雨,空气湿度增加,但温度继续回升,部分地方的最高温可能突破20℃。

下周一就是元宵节,今天开始的阴雨天气,将持续到元宵假期之后,要到25日才转为多云天气。不过,元宵节倒是不太冷,泉州市区的最高温有18℃,与今天差不多。今起一周还有两次冷空气,分别是20~21日和23~24日,到时气温下降、沿海风力增大,但冷空气正巧躲过22日的元宵节,似乎特意为了不打扰大伙夜间赏灯的雅兴。只是在元宵节前后,大伙出门可得多注意天气变化。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 多云转阴 12到19℃

20日 阴转多云 12到17℃

21日 多云 11到13℃

(海都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叶宾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