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多社区接力开辟“爱心墙” 捐赠闲置衣物传递古城温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5

核心提示:昨日,经过中心市区芳草园的市民陈先生发现,在新门社区服务站一楼往地下室通道的一面墙上,贴满报纸,还画有各种涂鸦图案。不仅如此,这面墙上有不少张挂衣物的架子。墙上的一个区域写着“愿望墙”,市民如果有困难,可以在上面写上求助信息。这面墙,照亮了市民的心灵,它是泉州爱心人士建起的市区首面“爱心墙”。 □泉州网-泉州晚报记者 廖培煌

 

志愿者们在创绘“爱心墙 ”

志愿者们在创绘“爱心墙 ” (志愿者 供图)

多方努力 “爱心墙”亮相

昨日14时许,在市区新华路与新门街交界的新门社区服务站一楼,经过的人们发现,这里有堵特殊的墙。墙的上方钉着一些架子,置放着几件衣物,底下还有几个回收废品的纸箱。墙上,还有许多美丽、奇特的图案。

原来,这面墙是“爱心墙”,2月19日开始设立,22日正式亮相。项目由民间发起,泉州新门社区党支部、新门社区计生办、泉州市青年发展促进会、鲤城区海滨心港湾社区服务中心、泉州公益小站等联合主办。

在选定位置后,各方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参与“爱心墙”的第一步“大扫除”。志愿者们带着报纸,将墙面贴满面,集体绘作他们心目中的图案和形象。完成清理后,泉州知名涂鸦创作者“月下”,在小伙伴和其他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涂鸦创作。

目前,“月下”已经完成全部的涂鸦创作。同时,志愿者们整理出张挂区和“愿望墙”区,还有热心的志愿者找来衣物挂上去。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