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6

东南网3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等。黄小晶、叶双瑜、张志南、徐谦、苏增添、邓力平参加会议。

审议结束后,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尤权的委托,徐谦主持会议并对福建代表团工作情况作了小结。他说,会议期间,全团代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扣主题认真依法履职,体现了较强的履职意识和能力;立足全国发展大局,牢记重托传递福建声音,充分表达福建人民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宣传福建改革发展的成效;坚持和弘扬好传统好作风,展现了福建代表团一贯的良好形象风采。希望会后代表们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上午,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了有关决议草案。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