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国际盲足训练营福建开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6

本报讯 (记者曾广太 吴聪伟)由中国残联主办、福建省残联承办的国际盲人足球训练营近日在福州开营,巴西、法国、俄罗斯和中国4支球队的7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国际盲人体育联合会的多名裁判员、技术官员等参加了此次训练营。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盲人足球项目的国际训练营。

主办方表示,为期7天的训练营旨在推动盲足在国内的进一步发展,通过与几支强队切磋技艺,达到锻炼队伍、磨炼阵容的目的,争取全队在里约小组出线。

4支球队中,盲人桑巴军团是雅典、北京、伦敦三届残奥会的冠军,法国队是伦敦残奥会亚军,俄罗斯队则是首次获得残奥会资格,中巴俄三队都获得了里约入场券。在首日的单循环对抗中,世界第一巴西队以4∶0轻取俄罗斯队,中国队在小将魏建森错失一个点球绝杀机会后,与法国队互交白卷。15日,法俄上演欧洲内战,中国队则再次与老对手巴西队过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