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多处路面破损 埋下交通隐患 相关部门承诺:尽快修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8

核心提示:近日,多位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市区丰海路城东段、丰海路北山隧道段、江滨北路南安丰州段的几处路面出现破损,车辆经过时颠簸严重,埋下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责任单位及时修补。对此,相关责任单位承诺,将尽快修复。 □泉州网-泉州晚报记者 许文龙 文/图

 

丰海路城东段下穿通道出现坑洞

丰海路城东段下穿通道出现坑洞

地点 丰海路城东段立交 现象 下穿通道出现坑洞

昨日,记者来到丰海路城东段立交走访发现,当车辆从洛江沿着丰海路准备驶往中心市区东海片区时,需经过一处一两百米长的下穿路段。在下穿道路中间,有一处路面破损,出现一个坑洞,坑里积水。由于该坑洞恰好位于道路中央,且该路段为拐弯路段,不少车辆经过时,无法及时看清路坑碾压而过,造成比较剧烈的颠簸,溅起不小的水花。

部门回应: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天丰海路城东段正在重铺沥青,很快会一并对这处路坑进行修补。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