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打赢脱贫攻坚战 助力大学生“村官”接受培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0

 

大学生在进行学习培训

日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一期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安徽、江西、贵州、湖北、湖南、福建、广西、四川、西藏等地的贫困地区200余名大学生将展开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培训课程以“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并邀请了互联网及循环农业发展的专家、创业者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及分析农村发展现代农业、电商、乡村旅游等脱贫致富的成功案例等。为强化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还结合晋江当地优势资源,精心安排学员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民营企业等活动。作为承办单位,泉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全校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在校园内外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