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百问》新书首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4

纪念“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

《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百问》新书首发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是我省开展“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的第二个年头。昨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主办方现场向市民免费发放数字图书馆阅读卡 (陈林森 摄)

在以“奋进十三五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启动仪式上,《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百问》新书正式发布。该书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牵头,泉州学研究所编辑,以一百个为什么、十万字的阐述,介绍了泉州在人文、宗教、商业、军事、外交等方面的典故渊源。首发当日,主办方向市图书馆、鲤城区图书馆、泉州幼师、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各县(市、区)中小学等一批单位赠阅了新书。

此次配套纪念活动丰富多彩。即日起至5月2日,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泉州书城、市图书馆等地举行。其中,4月23日—5月2日期间,国内50家重点出版社将在泉州书城展出近三年来优秀的出版物共计30万册,热爱阅读的市民可前往淘书。 (记者陈林森)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