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事业单位招聘1387名 今起可查询岗位28日起报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春季泉州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4月28日起开始报名,5月28日考试,今天下午就可上网查询岗位信息表。

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洛江区、泉港区、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德化县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387名(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798名)。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qzks.com)的“在线报名”栏目查询岗位,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及缴费时间为4月28日8:00至5月5日17:30。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可详见《2016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4月25日下午15:00后可登录泉州人事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

本次考试笔试时间为5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下午2:30--4:30考《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笔试地点设在泉州市区,具体见准考证。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