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道路坑洼破损隐患多 即日起征集线索全城“寻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道路坑洼破损隐患多,即日起,本报联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征集线索 全城“寻坑”

核心提示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中心市区宝洲街福新商厦附近路段,部分路面破损严重,有五六厘米的落差,多位市民骑车经过时摔倒,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补,消除隐患。昨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派人修补。即日起,本报联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征集有关问题路面的线索,全城寻找坑洼路段。 □本报记者 许文龙 文/图

 

路面落差大,存在安全隐患。

现场 路面落差大 骑车致摔伤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宝洲街靠近福新商厦一侧车道一段长约30米的路面破损严重,其中一块面积五六平方米的路面裂成六七个小块,靠近非机动车道一侧的路面甚至出现凹陷和裂痕,与旁边的路面形成约5厘米的高度差,旁边散落着碎石。

“路面破损这么严重,还存在高度差,骑车经过时如果稍不留意,很容易连人带车摔倒。”市民黄先生说,前几天,他就曾看到有2名市民骑自行车经过此地摔倒受伤,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道路破损严重

部门 将及时修补 着手“白改黑”

“我们会第一时间派人修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沈先生接到记者反映后当即表示。他说,此前,他们多次对宝洲街存在破损的路面用沥青进行了修补,但很快就再次被压坏。

据了解,宝洲街部分路段建设在淤泥层上,先天条件较差,部分路段路基不稳固。此外,因使用年限久,部分通行车辆的荷载标准远远大于路面的设计标准,造成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破损、断裂。

为彻底解决此问题,去年相关部门已制订方案,将宝洲街分成三个标段进行“白改黑”,其中第三标段(坪山路至泉秀东街)已在去年年底改造完成。其他两个标段,争取在今年八九月份动工。

征集 发现坑洼路面 欢迎致电反映

近期,本报多次报道中心市区部分路段路面破损坑洼难行的问题,相关部门接到反映后,均及时派人前往处理消除隐患,受到市民好评。

为及时有效地解决此类问题,即日起,本报联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向广大市民征集有关问题路面的线索。您如果发现中心市区有路段破损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可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届时,本报记者会将相关问题汇总,统一反映给相关部门处理,并及时报道相关进展。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