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恒大翡翠龙庭:“五一嘉年华”圆满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5

 

 

“五一”假期转眼即过,对于泉州人而言,谈论最多的不是去了哪个景点旅游,也不是去了哪个商场疯狂购物,而是恒大翡翠龙庭的“五一嘉年华 全家总动员”主题活动!

假日三天里,恒大翡翠龙庭现场精彩纷呈:趣味球赛:保龄球、高尔夫球、桌上足球; 指压板跳绳、推杯子游戏、愤怒的小鸟等;现场“砸金蛋、转盘大抽奖”,家电好礼送不停!引发现场人山人海,欢乐氛围中,项目5#湖景新品备受好评,众人抢购!

玩桌上足球在桌上切磋“球技”,手把手教宝贝成为高尔夫高手,趣味保龄球更是乐趣无穷,个中妙趣都洋溢在活动现场朗朗的欢笑声中。在活动中不仅使大家在身体上动起来,放松心情,收获欢乐,而且还使大家在情感上拉近了距离。

活动现场最热闹的要属指压板跳绳环节,整个过程可谓“惨叫声连连”,为围观的人带来了欢乐。参加比赛的来宾们,光脚在按摩垫上跳绳,虽然痛得龇牙咧嘴,还是坚持跳完。

“推杯子、愤怒的小鸟”游戏。活动现场,吸引了孩子们的注目,大家纷纷一显身手。瞄准了,发射!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玩得开心,欢度“五一”。

现场来宾朋友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精心准备的幸运大抽奖更是掀起现场的高潮,每一次转动都引起惊呼声。精美奖品、时尚家电纷纷花落,让来宾们在这个“五一”满载而归!

这个假期,恒大翡翠龙庭营销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除了有活动的巨大吸引力,5#湖景楼王荣耀加推也吸引着来宾纷纷咨询!5·1大优惠,购房即享9.7折,还送高达4万元家私,抢82㎡-117㎡典藏臻品,还送1500/㎡满屋精装。(小王)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