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省心看房 优惠买房 来“2016泉州春季房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6

 

2015秋季房交会现场。(张九强)

 

泉晚地产官微“泉晚楼事”为本次房展会准备了众多互动好礼。

时间:2016年5月14日-15日 地点:泉州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广场

继出台购房财政补贴以及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降至20%以后,近日,泉州楼市晋江板块再传利好:对于购买首套房、首改房的购房者,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首付;同时,对于在晋江购买首套商品房的购房者,晋江市财政还将按照学士3万元、硕士5万元、博士8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消息一出再次让业界及欲购房市民欢欣鼓舞。对此,有业内人士称,从去年以来楼市接连出台的政策“大礼包”已经将黄金购房窗口打开,有购房需求的市民近期出手或是最佳时机。

为了帮助购房者省去辗转奔波的看房烦恼,5月14日、15日,“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暨泉州商会成员企业直销内购会”将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震撼上演,由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商报三大权威媒体联合主办,汇集泉州品质名盘,为泉州市民奉上一场与众不同的房产盛宴。

(郭荣鑫)

权威媒体合力 打造高规格购房平台

1

权威媒体搭台,开发商与购房者唱戏。作为泉州地面上的主流媒体,泉州晚报社举办的行业活动都以其专业性及服务性获得好评。本届“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主办方更是在前几届房展会的经验及基础上精益求精,为购房者打造高规格的一站式便捷购房平台。

本次盛会由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及泉州商报联合主办,同时邀请泉州市浙江商会等驻泉异地商会参与协办。在前期活动宣传,扩大影响力方面,主办方除了运用传统报纸版面进行宣传外,更将综合运用其旗下泉州晚报官微、泉州网官微、东南早报官微以及泉晚楼事等报社新媒体进行全方位覆盖,为活动高规格举办服务。阵容可谓全面,规模可谓庞大,将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房产盛宴。

集合泉州品质楼盘 产品丰富任您选择

2

当下楼市购买力依旧强盛,购房需求有待进一步释放,尤其从近期的数据看,成交明显上扬,市场也确实在逐步回暖。在许多业内人士眼里,当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黄金购房窗口已经打开。除了各大银行在房贷利率、首付比例以及按揭利息等金融端有诸多利好外,泉州鲤城、晋江以及泉港等地也相继出台购房财政补贴政策,堪称真金白银式的购房利好。房地产市场正在稳健发展,把握当下黄金节点出手置业正当时。

为了让广大购房者拥有更广泛的购房选择,本次房展活动,主办方在综合分析各个楼盘区位、户型以及品质的基础上,选择了覆盖泉州各个区域、各大板块的主力楼盘,包括东海湾·十二宴、中骏·四季花城、东海泰禾广场、福新商厦、嘉琳广场、海宸尊域、澜湖郡·沃丰中心、百信御江帝景、宝业·头家以及恒大的四盘“齐发”——翡翠龙庭、翡翠华庭、恒大都市广场和御景湾2期等,无论刚需产品还是改善型产品,无论自住抑或用来投资,产品丰富多样。

整合商会资源 关注活动赢好礼

3

本次房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多家商会资源的整合、导入。泉州市温州商会、泉州市宁德商会、泉州市浙江商会以及泉州市金银珠宝协会、泉州市物流商会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一起助力房展会的盛大举办。在房展会正式开幕当天,以上商会成员企业还将与所有参展楼盘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凡本次展会下订购房者都将享受等同商会成员企业的直销内购优惠,用实实在在的优惠为广大参与房展会的购房者谋福利。

同时,本届展会还别出心裁推出“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官方活动平台”——泉晚楼事,此平台将于近日同步推出与房展活动相关的信息,市民关注并参与互动还将赢取好礼。具体有“三重好礼”等待各位——

1.关注转发礼 房展会期间,关注并转发“泉晚楼事”上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推送信息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盛之乡温泉套票一份(两张),中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正式公布。

2.提交意向购房楼盘礼 即日起至5月13日24时,凡在活动官方微信平台——“泉晚楼事”上提交意向购房楼盘及购房者姓名、电话等信息,将可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限前200名。提交者须在活动期间的上午10时至晚上8时本人到展会现场领取。

3.买房助购礼 房展会期间,凡在活动现场下订购房客户,主办方将从中抽取3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购房助购金,用真金白银的现金优惠助力参与活动的购房市民。

拒绝年复一年的购房等待,汇聚泉州品质名盘的“2016泉州春季房展”即将上演。5月14日、15日,泉州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这边有“家”的味道!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